Translate

2014/01/24

牛津大學

Ming Shan Tsai‎ [提供]

人人都可以當牛津大學學生之
牛津大學短期課程推薦分享

前陣子由於在申碩士的關係針對英國教育做了番研究
因為我之後要念的科目和本科差很大⋯⋯
所以希望能在開學前上一些課程銜接
瘋狂拜GOOGLE大神的結果終於讓我找到了這個~

University of Oxford Continuing Education

有點像台灣大學的教育推廣部
開很多短期課程供社會大眾學習
重點是~
1. 只要有錢人人都可以去上,不需要任何資格 (約100~400鎊之間)
2. 時間短而彈性 (有一日研討會、線上課程、也有每週去牛津上一次的 通常持續1~3個月)
3. 有些課程通過了可以拿到牛津大學的Certificate (雖然這不是學位證明但打著牛津大學整個就是威~~~啊!!!),還有些可以拿到正式Qualification
4. 課程種類豐富多樣,遍及各大領域,有很簡單也有很艱深的
5. 有些課程提供Accredited Option,也就是可以拿到牛津大學的學分,但是這就需要像申請研究所一樣審查背景,英文程度,而且價格變兩倍,但對於有需要相關學分的人我相信是很值得的
6. 考試內容看似不難,我報的是每週去牛津上一次的Animal Diversity課程,共十堂課,每次兩小時,沒有考試,但是每週都有一個問答題當作業,還有在課程結束時要交一篇800字的mini essay
雖然這裡是打工度假版,但我覺得這些課程多少也能為自己的履歷加點分,而且既然都在英國了可以用地利之便去體驗看看當牛津學生的感覺,也是另外一種打工度假的經驗:)

http://www.conted.ox.ac.uk/courses/index.ph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