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5/08/25

MISIA - 僕はペガサス君はポラリス





不知道為什麼注視著你就變得溫暖起來
對吧!! 真不可思議,我們倆是這樣不同的兩個人

你看起來悲傷的眼神 將我的心染成了青色
但是當我看到你的笑容 感覺什麼事都做的到

I believe in love 相信心中這份發光發熱的北極星
I believe in you 能飛得起來 阿阿 風也好 阿阿 光也好
I believe in love I found you on my way
我是飛馬 你是北極星 照耀著這條道路

言語無法傳達 突然變得沉默
阿阿 一樣呢 你和我 哪裡有點像
過去的創傷 不用感到害怕
想要守護 那一天的夢想 現在 在心裡燃燒起來

I believe in love 你是我的心中這份發光發熱的北極星
I believe in you 能飛得起來 阿阿 風也好 阿阿 光也好
I believe in love I set out for this way
我是飛馬 你是北極星 去選擇這條路

不久將會抵達目的 在這地方 不論什麼日子裡都能與你相遇
愛是比什麼都強韌 什麼都可以變美的東西

I believe in love 向上看 浮在夜空中的那顆北極星
I believe in you 能飛得起來 阿阿 風也好 阿阿 光也好
I believe in love I'm feelin' you in my heart
我是飛馬 你是北極星 永遠都在發光發熱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